|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江西新余市问问堂早教产品开发有限公司

右脑王英语学习机, 口语宝, 英语翻译机, 翻译机, 句典翻译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英语口语听力训练器
英语口语听力训练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1英语口语听力训练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4 13:55
  询价
详细信息

“英语口语听力训练器”详细介绍

  “好学声”(En-Talker)是一款能够快速提高英语学习者口语和听力能力的训练工具。它采用目前世界上先进计算机语音识别技术,为学习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对话、聊天的互动的英语语言环境。所有的语音都是外教真人发音,就像是外教在陪着你一起训练。“好学声”最大的作用就是能够给英语学习者提供一个互动的语言学习环境。让英语学习者摆脱“哑巴英语”的烦恼。
  
  这种互动环境是每一个英语学习者要学好英语必须必备的,但在过去却很难得到的一个必备的条件。它借助先进的计算机语音识别技术,以30个日常生活场景为话题,精练了两千多条生活中最常用的英语对话内容,让学习者能够在生动的互动对话过程中迅速有效地提升自己的口语和听力水平。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